腳傷見真情

2009090815:13

前天為了把沙發的踏板歸位
我就伸出右腳用力踢回去
結果去年扭傷的部位竟然痛得我尖叫起來
喔~~我忘了右腳板的扭傷尚未完全治癒

到了傍晚要去運動時才仔細看著我可憐的右腳板
啊~~竟然淤青腫脹起來
侯老師也看到了就說趕緊擦藥休息不去散歩了
晚上睡覺之前還去熱敷再擦一次藥

昨天傍晚本來我想沒關係可以去散步了
但侯老師卻不贊成要我繼續休息
而且要我用她的中藥熱敷包繼續熱敷

今天午後侯老師又關心要我繼續熱敷

晚上九點又再次讓我使用她的中藥熱敷包讓腳傷快點痊癒

現在腳傷好些了希望明天能走路去上英文課

真是感謝她的關心邀她同住我受惠最大
除了有個可以談心的好同伴
三餐都是由她勤快的料理

我真的過著輕鬆愉快的悠閒日子
每個人在年輕時真的需要儲存友誼
老年時如果兒女或老伴不在身邊

才可以有個真心相伴的老友
感謝上天賜給我那麼單純善良的侯老師

人們常說患難見真情

我卻感受腳傷見真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