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老師的期望

2009091200:22
今天上午八點多走路到Adult School上課
走進教室看到已經有十個學生坐在教室裡
我向老師和全班同學道聲早
趕緊走進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來

拿出昨天的Homework交給Sherry老師
今天老師要教我們新的一課
那就是美國教育的現況

她發給同學一本課本其中有一章討論
關於美國的教育制度 課本上畫了一個Pyramid
最下面一層是Preschool(1~2,optioual)
第二層是Kindergarten(1 year,optiunal)
第三層是Elementary School(5 years)
第四層是Junior High School(3 years)
第五層是High School(4 years)
第六層是Vocational Education Technical College(1~2 years)
第七層是Community College(AA,AS)/Adult Education
第八層是College/University(BA,BS)(4 years/2 years if transferred)
最上面一層是Graduate ASchool(MA,MS,PH.D)(2~4 years)

今天看了美國教育金字塔的圖解
簡單明瞭的圖示讓我印象深刻

呵呵~~我每天去上課的Adult School還是排在第七層耶
我本來以為上成人學校就像我們台灣
在小學裡附設的民眾識字班

我不能太偷懶唷因為Sherry 老師
都很認真的整理每個學生的資料
而且正式的送到教育局裡存檔
Sherry老師還說教育局常常到每個成人學校巡察

學生如果太少了會隨時關閉免費的成人學校
所以她希望同學們都能保持每天出席的認真態度

能每天和來自不同國籍的同學一起學英文
是很幸福快樂的事我當然不會隨便缺席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