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2010010115:07

http://gg14.cnsjmy.com:81/13/100004901/9.mp3感恩的心

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歐陽菲菲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

今晚聽了這首感恩的心讓我回想自己一路走來

身邊許多至親好友給予的關懷和資助

 

是我最為珍貴的資產和永遠的感激

尤其是我最親愛的雙胞胎妹子

 

如果我的母親沒有生下我這個最善良熱忱的好妹子

我的後半生可能早已不在人間了

 

因為自己年輕時遇人不淑讓自己跌跌撞撞

差點被婚姻打敗失去寶貴的生命還好當時有最親愛的好妹子

 

特地趕來陪伴鼓勵以及在經濟上的援助才能讓我度過難關

今晚特地以拙文寫出最真誠的感恩

 

感謝親愛的妹子用她最柔軟最善良的心陪伴我資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