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珍惜和感恩的特殊緣分

2009083015:01
今天是B.Y.J的生日
早在八月中旬就由一位日本裴迷
策劃好要好好聚會

去年我們提早在七月份就聚會
是為了要製作生日禮物就邀請了十幾位裴迷
在B.Y.J喜歡的咖啡廳聚會

當時應邀赴約的裴迷有美'日'韓'菲'馬和台灣共十五人
我們共同製作一塊大拼布上面寫滿每個裴迷的祝福
然後由日本裴迷郵寄到韓國送給B.Y.J

今年因為主辦人顧慮到台灣八八水災會影響大家的心情
不敢太熱鬧聚會所以只通知九個裴迷
前往B.Y.J曾經去過的韓國餐廳聚會

我們低調的慶祝活動雖然沒有去年熱鬧
但也觀賞Rae帶去的影片當然是B.Y.J的影片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B.Y.J在十多年前參加志工的影片

看著他青春活力的模樣以及快樂參予志工
我們都很感動的拍手為他感到驕傲耶
會中有幾個裴迷也帶著好多B.Y.J的照片和畫報

贈送裴迷姊妹我很幸運抽到一張B.Y.J的畫報耶
無論在台灣或美西參加裴迷聚會
都讓我歡樂一整天

因為會喜歡B.Y.J的女人都是很開朗且善良
我也因為常參加裴迷聚會認識這麼多
不分國籍的裴迷姊妹這種很特殊的緣分

我一輩子都要珍惜和感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