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前世修來的福氣

2010050515:00

Chino新社區每棟新屋都各有特色

Chino美麗的新社區

四月十九日,搭UA航班,抵達闊別兩個月的美西,這次入關還算順利,走出機場搭租車公司的小巴,到租車公司,辦好租車手續,拿到車子,就直接開車到學生的新家。

 

 

~~~嶄新的房屋整齊寬敞的社區,讓我心曠神怡、心胸開闊呀!

這個新社區,是在三年前開始規劃建設,距離去年,我和學生一起分租的鑽石吧社區,有十五分鐘車程,沒有公車可以搭乘,要出門採購只有自己開車,或搭朋友的便車。

 

 

不過整個社區,規劃得整潔寬敞,花木栽種繁多茂盛,著實讓我驚艷不已,想不到這個遠離鑽石吧鬧區很遠的住家社區,竟然像人間仙境那樣的安祥美麗。

 

 

每天早晚,我都到社區的公園散歩,呼吸新鮮空氣,心情愉快輕鬆。社區道路寬敞整潔,讓我覺得很奢侈呀!

 

 

比起台灣許多造鎮計畫,來得完善宏偉,公共設施更是超優超豐富,有巍峨寬敞的活動中心、健身房、圖書館和游泳池,且個個獨立建築,不像台灣北部幾個新社區,只是在每棟大樓的底層。

 

 

每家的建築都是獨立屋,也都只有兩層樓,雖然不像以前的大房子,有寬大的前後院,但卻能擁有很整齊美麗的共有綠地草皮,

不用自己整理花園很輕鬆耶!

 

 

總之,今年能搬到Chino住進學生的新屋,是我前生修來的福氣,

不用花費大筆金錢就能享受很不錯的住家環境,我要好好珍惜這

段暫居Chino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