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資訊時代的便利

2010091222:58


享受資訊時代的便利

今天去上英文課因為快要面談了
需要加緊練習所以請Charlie老師錄下很難聽懂得的題目



當時我正煩惱身邊沒有錄音工具
我想起外甥的專業~~電腦和通訊博士
趕緊在前一晚請教他是否可以用電腦錄音



他說可以只要找到錄音的程式
外甥立刻傳給我還教會如何使用電腦錄音

今天上課就帶著電腦到教室
Charlie
老師很高興我準備好錄音工具



我認真的上課也錄下查理老師上課的內容
非常感謝查理老師肯答應我的請求
回到家我反覆複習聽著好清楚的錄音



今晚我好感激外甥和電腦達人
因為他們的幫助讓我享受資訊時代的方便呀
如果以前想錄音非得要有錄音機



如今只要有電腦~~~
許多煩惱事都可以解決了
這就是生活在資訊時代的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