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千里來相會

2010091701:36

今晚和兩位網友相聚兩人都來自千里外

她們兩位都是讓我好佩服的網友

因為都很努力經營自己的園地

 

 

除了動人的文字敘述還有豐美的照片分享

每次在網路世界拜讀她們分享的圖文

我好欽佩讓我看見她們的熱誠和善良

 

 

她們關心整個地球的環境用心分享拜訪過的美景

從她們貼出來的照片讓我可以神遊許多未能親訪的景點

這次因為住在北台灣的蔚藍老師要來美國拜訪她的同學

 

 

以及住在北加州的小石頭網友

也想再度參觀LA的漢庭頓花園

所以我就邀約她們兩位趁此難得時刻讓我們歡聚吧

 

 

雖然今天我要連上了兩個英文班的課

但還是不想放棄這個美好的機會唷

我從前幾天就期盼著這個快樂的日子趕緊來到

 

 

傍晚我請外子開車載我到太平洋廣場一家華人超市門口

很容易就找到尉藍老師

因為早在網路上熟悉她美麗的倩影了

 

 

我們雖然從未見過面但卻很熱情的打招呼

這要拜網路世界的便利呀

 

 

接著蔚藍老師帶我去見剛認識不久的小石頭

我看見一對誠懇的好老師~~小石頭和她的先生

 

見面一剎那有些陌生但卻不冷淡

這也是因為常常在網路世界有著互動吧

 

 

今晚我們就在一家素食餐廳聚會

四個人雖然都是首次相見

但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首先感謝他們三人那麼豐美的分享

 

 

然後就談起彼此最快樂的精神生活~~

永遠也不厭倦的網路家園

 

 

原來蔚藍老師能把她的精神家園經營的那麼豐美動人

是她日夜努力不懈有時為了貼圖都熬夜到凌晨

 

 

小石頭夫婦更是用心的拍照

然後從數千張的照片裡篩選最精美的少數幾張

 

 

小石頭請她最佳貼身秘書~~她的另一半幫忙貼出來

小石頭夫婦來美三十年他們過著快樂的退休生活

 

 

夫婦兩人最喜歡拜訪美加各地的美景勝地

加上他們都非常喜歡攝影

 

 

難怪貼出來的照片都美不勝收

讓我每次拜讀小石頭分享的旅遊美文

都會想去造訪這些上天送給人類最珍貴的寶地呀

 

 

~~今晚的聚會是超出我想像的快樂耶

本來以為從來沒有見過面的網友不知如何歡聚

然而卻是滿堂的笑語歡心

 

 

俗語說:「有緣千里來相會」這是今晚最佳的寫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