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與淚水

2012033110:40

笑聲與淚水


生命不過是一段段空白的填補
可以不華麗可以不完美甚至可以不精彩

但一定不能缺少笑聲和淚水
前者給我以期望 後者許我以感動

在它們的縫隙間
我看見生命是一朵盈滿淚珠的燦爛笑顏

走過青澀懵懂的少年歲月後


當我選擇了被親友不看好的婚姻

因為良人不忠於婚姻多次的婚外情
受到多次心如刀割的傷害

那段生不如死的日子裡我的生命中
只剩下傷心的淚水而笑聲卻已經匿跡了

但自從迷上各類電視劇我跟著劇情走向
融入劇中人的生命裡跟著他們的悲歡離合

讓自己重新省思過往的生命旅程
在劇情印證下我有了令自己驚奇的笑聲

以及因為被劇情感動著而流下的淚水
因為我那許久未曾顫動的心弦被撥動了

也看見了生命裡盈滿淚珠和燦爛的笑顏

如今我也把受傷纍纍的心用寬厚的諒解

包紮起來讓歲月撫平傷口讓感動重新發芽
更讓笑聲重新發出這真的要感謝許多精采動人的影劇

同時也慶幸自己是個很容易入戲的戲癡
能沉浸在各類劇情中~~


重新讓笑聲與淚水展現在生命的旅程裡


PS:這篇短文發表在多年前但卻遺失了

         好不容易找到重新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