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年前的紅西裝~~裝滿許多珍貴的回憶

2010032911:32

三十多年前的紅西裝~~裝滿許多珍貴的回憶

 

 

這次回台灣省親當然都會到我的原生故鄉迴瀾拜訪親友

回到那熟悉的故鄉年少的記憶一一浮現

還有妹子家溫馨快樂的芬圍讓我倍感家鄉可貴的親情

 

 

最讓我高興的竟然找到兒子童年穿過的紅西裝

看見這件已經三十多歷史的衣服眼前出現了兒子可愛調皮的模樣

當時會選購這紅色因為兒子自小長得白白淨淨

 

 

穿起紅色的衣服顯得活潑可愛不久他長大了穿不下

還好有妹子的寶貝兒子可以接著穿

因為質料很不錯就保存到現在

 

 

妹子的兒子都已經學有所成在北部擔任助理教授了

他也很念舊捨不把這件紅西裝丟棄

衣服舊了但逝去的歲月卻能從他的身上

 

 

找回那段曾經讓我難忘快樂的日子

雖然遠去的日子再也回不到身邊

但卻能永遠存留在記憶盒裡

 

 

看見這件曾經讓兩個可愛的表兄弟穿過的紅西裝

讓我悸動得兩眼濕潤趕緊拿起相機留下珍貴的影像

 

 

親友們~~請別說我太感性了一件兒子穿過的舊衣

就讓我想起那麼久遠的往事

但感性卻常讓我找回那些已褪色的歲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