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檸檬情

2010052404:01

百分之百新鮮的檸檬不僅美味還有那份讓我感動的情分

 

 

前天正和室友侯老師一起懷念去年在Diamond Point Elementary

School 上英文課的快樂時光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個月,但卻留下讓我們回味無窮的幸福事

尤其想起英文班認識的幾位熱情善良的同學

我和侯老師都打從心底感恩不盡

 

 

因為以我們兩人LKK的年齡在許多場合裡

也只能和相同的年齡層有共同的話題

 

 

在上Sherry老師的英文課時,她很重視同學之間的互動

每次上課都要更新班上的小組成員

讓同學們有機會,多多和不同的同學,互動學習英文功課

這樣我們就可以和幾位年輕的同學多溝通和交誼

 

 

幾位年輕同學中讓我們最懷念的就是來自海南島的

彩英同學她的年紀可以當我的女兒耶

但她對我和侯老師卻是親切有加熱情對待

 

 

彩英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很懂得體貼他人,更有著慷慨的胸襟

常常帶著自家後院的有機水果來班上請同學們品嘗

我們吃過她家自種的新鮮紅棗、小蘋果、桃子

還有她親手烘培的餅乾和蛋糕麵包,好吃極了

 

 

最叫我懷念的是她家現摘百分之百新鮮檸檬

當時我每天都要泡檸檬水當飲料

還有把檸檬汁加上醬油就成為高級的日本酢醬

用來沾蔬菜超美味的唷

 

 

當彩英同學知道我每天缺不了檸檬

她每個星期就摘下檸檬帶來英文班送給我

讓我省下許多買檸檬的錢

 

 

今年來到美西我和侯老師已經不能去上英文課

但很高興搬到彩英家附近的Chino居住

我和侯老師就探望有天彩英同學能來我學生的新居

和我們相聚談談別後情形

 

 

哇~~~好高興正在想念著彩英就接到她的電話

告知她的先生要開車帶著全家來造訪

 

 

昨天我和侯老師滿心歡喜的等著彩英全家人光臨

十二點多我正在煮乾麵要給學生吃

彩英就帶著她的先生和兒子來了

 

 

還帶著許多禮物給我們其中有一大包現摘的檸檬

啊~~~太棒了我又可以享受最新鮮的檸檬

 

 

想不到彩英同學還記得我的最愛呀~~真是感恩

這份深深的檸檬情讓我興奮和感動

彩英同學我永遠記得妳的貼心

這份珍貴的檸檬情我會永遠存留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