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裴迷的幸福和快樂

2010022801:04


 

自從去年四月份再度飛去美西暫住

雖然美西的環境佳空氣好

住起來心情蠻愉快但卻有著深深的思念

 

因為~~故鄉有著愛我的親友
更有著磁場相同有著共同所愛的裴迷姊妹
闊別十個月的府城終於讓我再度飛回她溫暖的懷抱

 

剛回到府城第二天就接到友善天使888小姐熱情的電話
問起何時可以參加裴迷聚會
分別十個月的思念已經溢滿整個心

 

當然越快越好呀~~
就在今天~~快樂歡欣的裴迷聚會
在hsingfu爲我們準備的秘密基地展開了

 

今天中午外子載我到秘密基地的入口等候
不久看見hsingfu載了四個裴迷緩緩的開過來
好久不見的仙枝 Lupo   joy和陳眞老師 irene和hsingfu  就在我的眼前出現

 

等我站在她們的面前每個姊妹們
都熱情的來個抱抱和緊握彼此溫暖的雙手
這時的歡欣是任何快樂的事都無法比得上的

 

但最熱情的888小姐怎麼不見人影呢
打電話給她說是再過五分鐘就會趕來
不久看著面色蒼白的888小姐就出現眼前了

 

啊~~原來她昨晚就身體不適還特地趕來參加聚會
這種友情怎麼不叫我們感動呢
進入hsingfu爲我們準備好的秘密基地

 

hsingfu  irene 888  joy 拿出她們準備的餐點和水果
擺滿了茶几  每道餐點和水果都是著名的南台灣美食耶
我可要好好的品嘗讓久未嘗美食的味蕾

 

再度充滿故鄉幸福的滋味
但是我們熱情的888小姐卻只能用眼睛品嘗了
眞叫我們心疼因為昨晚她的腸胃向她發出警告

 

今天只好先休息休息和坐在一旁閉目養神
聽著我們快樂的歡聲笑語
我們一邊分享彼此對勇俊的思念一邊欣賞仙枝帶來的豐富收藏

 

仙枝妳對勇俊的愛讓我感動和佩服
感謝妳每次的聚會都讓姊妹們飽覽妳最新最完整的收藏

 

joy也帶來幾本勇俊的照片和香港裴迷聚會的照片
讓我感受你對勇俊那份真誠的愛戀和妳參加香港裴迷會的快樂

 

陳真老師今天超流行的打扮佩戴那條太王四神記最珍貴的項鍊
以及掛在皮包旁邊的俊俊熊成為聚會中最獨特的裴迷造型
讓我們讚嘆和歆羨耶

 

陳真老師特地帶來從日本高矢禮買的柚子果汁請姊妹們品嘗
我們喝著酸酸甜甜的果汁心中無限的滿足
因為彌補了未能前往品嘗的遺憾唷
感謝陳真老師慷慨真情的分享

 

看著888小姐越來越痛苦的臉龐我們都關心的請她趕緊去醫院看診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三點才由幸福載她去診所然後請她回家好好的休息
希望她能藥到病除

 

這次能有這麼快樂的聚會都是由888小姐熱情的邀約
hsingfu和irene兩人的精心策劃還有仙枝帶來豐美的收藏
當然更有遠到的陳真  lupo  joy的參予

 

雖然只有八個姊妹小小的聚會
但我們卻有聊不完關於勇俊許許多多的訊息和對勇俊的愛戀
我們忘了時間的存在忘了現實生活中一些煩人的俗事

 

啊~~這一生能和姊妹們有說不完的快樂和幸福事
都是因為愛上勇俊

 

啊~~這一生我們心中能擁有那份源源不斷的熱情
都是因為愛上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