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學生新屋帶給我的快樂

2010020818:53


今天午後學生載我到Chino Hill Costco買食物和日用品
因為距離他買的新屋很近加上好不容易天晴了

我心中好想去參觀學生Chien的新屋耶

 

 

Chien知道我的心意之後買好食物先載我回租屋

把牛肉和鮭魚蔬菜等都整理好放進冰箱裡
然後又開車前往Chino參觀他的新居

我們先開上60高速公路往東走



再接71往南走在Euclid 出口再開十分鐘就到了
學生的新家離他租屋的房子只有二十分鐘路程
這是學生首次購屋因為他在加州政府任職



所以很快就能辦到貸款去年九月份才訂購的新屋
現在就完工了還很準時呀下星期五可以交屋了
今天是星期假日所以建設公司沒有人上班



我們只能在新屋外面參觀還真是很典雅耶
新屋是兩層樓房外牆漆成淺咖啡色
前門正好靠近一個小公園只怕以後住進去
會被打籃球和烤肉的人聲吵到



其他的條件大多很不錯尤其是整個社區的整潔和美觀
是台灣一般社區很難擁有的
Chien自從十五歲來美國讀書從U.S.C畢業後努力的工作



終於有能力自己購屋真是可賀可喜呀
三月份我也會跟著他一起搬到新屋裡
我又能享受另一個很不錯的居家環境

這也是我的幸福事耶

 

 

去年能和Chien一起分租房子

接著又看著他在美西很幸運的買到物超所值的新屋

 

 

心裡真的替他感到好高興好興奮耶

Chien除了是我的學生之外

他的母親也是我的同事和好朋友

他來美西讀書也是我的建議

 

 

所以看著Chien能在美西完成學業又有安定的公職

看著他在美西買到很不錯的新屋

說真的比知道我的兒子在台北買房子還要欣喜耶

 

 

因為Chien能在美西過著很安穩的日子

證實當年我向他父母的提議是正確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