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心~~心中永遠十八歲

2012111701:35

 浪漫滿心~~心中永遠十八歲

 

在韓流浪潮中,電視劇異軍突起,是一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勁旅,它為韓國帶來了龐大的出口額及無窮的市場商機。

 

  2003915日,韓劇《大長今》在韓國首播,創下連續七個月50%的高收視率,直接收益高達100億韓元,相當於2.7億新台幣。隔年5月,《大長今》在台灣連續熱映三個月,創下台灣歷年來前所未見的韓劇最高收視。同年,日本NHK也開始播出《大長今》,打破韓劇在日本歷年收視率。20054月,《大長今》在香港無線電視台播出,觀眾多達321萬人,幾乎占全香港人口的一半。

 

  《大長今》不是特例,《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李英愛、裴勇俊、宋慧喬,每一個耳熟能詳名字的背後,都代表著席捲亞洲、湧向全球的韓劇旋風。

 

  漢江奇蹟第二集《浪漫滿屋》除了深入探索韓劇成功的原因之外,也對創造收視奇蹟的韓劇《大長今》進行抽絲剝繭的解讀,剖析其提供觀眾精緻的視覺享受,以及所帶動的韓國美食、旅遊、整型和服裝時尚產業的發展。

 

    今晚觀賞公視的主題之夜,播出「漢江奇蹟」第二集「浪漫滿屋」,其中有我喜歡的裴勇俊。九年前開始成為裴迷,

所以這部影片我很專心的觀賞。

 

 

    但整部影片裴勇俊的鏡頭只出現一個,讓我粲然若失,想念起永遠難忘的裴帥。

 

 

   不久進入夢鄉竟然夢見裴帥,還用我的破英文和裴帥說幾句話,自我介紹是哪個網站的家人。裴帥他知道還認識那個網站的版主,讓我萬分高興。

 

 

    這是近兩個多月來最幸福的夢境,除了和裴帥說話還和他握手,感覺他溫暖細緻的手掌,讓我回味無窮!

 

 

     想起裴帥向記者回答那句讓我們裴迷都感動的話~~

記者問裴帥:「你的粉絲大多是熟女甚至是六七十歲的女性,你對她們有什麼看法?」

 

 

    裴帥說:「她們都是我的家人,每個人心中都是十八歲的少女!」這句有智慧的回答,讓我們永遠難忘,讓我們常常自我陶醉,因為愛上勇俊永遠都有著十八歲年輕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