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動的時刻

2010011616:52
2010年元月十五日是我和蘇媽媽在成人學校最後一天的上課
我們的Sherry老師在下課前十分鐘

特地在班上為我們舉行歡送會

讓我和蘇媽媽都覺得很感動
老師還送我們兩本書和卡片

並且要我和蘇媽媽各自用英文發表想要達成的人生目標

 蘇媽媽先說他向全班說等她在美國完成心願

就要回台灣當個快樂的義工  

我向全班同學說我要在今年完成暫住美西的任務

然後過著很自由自在輕鬆悠閒的生活

好感謝Sherry老師的教導讓我敢用很破的英文說出來

今天早上我和蘇媽媽合作寫一封信給Sherry老師
去年九月份我和蘇媽媽也曾經合作過寫一封信給督導

所謂的合作就是我先用中文寫好內容
然後由蘇媽媽用英文寫出來經過兩人的斟酌才拿給老師修改

接著我負責打電腦影印出來請全班同學簽名

記得那天督導來我們教室巡察之後
Sherry老師把那張信拿給督導看後來她帶回教育局

結果教育局才答應讓這個附設在小學裡的成人學校

開到今年的元月底

蘇媽媽元月十六日就要回到台灣了這次她要直接飛到

高雄然後才回到台南她三妹的家

 啊~~這下只剩我和學生一起生活

不過有著前四年的獨居磨練不會覺得孤單無助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呀
           
感謝蘇媽媽這八個多月來的陪伴
讓我每天帶著快樂和認真去上學的生活
 
感謝Sherry老師讓我們擁有值得回憶的感動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