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努力去尋找生命裡的珍珠

2010012214:46
如果生命旅程是一條值得掛在胸前的項鍊
那麼我們最好能在這一生中好好的去尋找
生命項鍊裡的珍珠
直到有天擁有足夠珠粒串成項練就可以把她掛上

所以在旅途中要用心的尋找生命中的珍珠
把這些妳尋得的珍珠加入妳的生命項鍊裡
讓妳的生命增加典雅質感與豐美圓潤

每個人尋得的生命珍珠各有不同因為喜好有別
我想要擁有的生命珍珠大都屬於精神層面
如文學音樂美術還有珍貴的友誼和良善的行事風格

文學帶給我深入無華的感動音樂就是心靈的歌唱
美術讓我能在心靈留下多彩多樣的繪本
珍貴的友誼帶給我無比的溫馨和懷念
良善的行事風格讓我將告別人間時毫無遺憾和愧疚

這一路走來我的生命珍珠還串不成掛在胸前的項鍊
尋覓到的珍珠顆粒不夠多只能珍藏在自己的記憶盒中
啊~~人都已走在人生的下坡路了

我必需更加的精進去尋找生命裡的珍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