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幸福~~撘公車找到我思念的誠品書局

2010031522:52

今天中午從花蓮撘自強號火車來到台北抵達時不到三點

很自然的走到15公車站牌等待七年前常常搭乘的黃顏色公車

 

很幸運只等了三分鐘就來了一部熟悉的老舊15路公車

毫不思索的就跳進去隨著公車緩緩的前進我從窗外望去

啊~~熱鬧熟悉的街景一一呈現眼前

 

雖然15公車會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街道繞了一圈但我卻很有耐心的搭乘

因為讓我看見久違的熟悉景物如台北郵局、二二八和平公園、景福門

臺大醫院、南昌公園、台灣師大、大安公園、國北教大......

最後在我最熟悉的站牌臥龍街站牌下車

 

然後轉搭235公車到敦化安和路口下車找到了誠品書局

雖然背著行李還是很興奮的踏進這家讓我日夜思念的書局

很隨意的找到兩本書就坐在階梯上專心的閱讀著

 

五點多就接到兒子的電話他下班回家了

爲了不讓兒子擔心和久等只好在書局門口搭計程車

很近呀~~計程車沒跳表就來到兒子的家了

 

今天讓我重溫以前常常逛誠品敦南店的時光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小時卻讓我有著無比的快樂

感謝老舊的15路和235路公車以及自己未曾退化的記憶

 

讓我能享受誠品書局那份安靜充實的好時光

今天的幸福永遠會在心中迴旋縈繞呀~~~~